百易工業-自創立以來,秉持精益求精的信念,以豊富的專業知識經驗,提供各式緩衝包裝材與經濟實惠的包裝應用,並不斷追求卓越的產品品質,以品質優先、服務第一、顧客滿意 。
 
十餘年來,百易工業不斷的研究發展,在發泡產品領域中創新求變,從傳統的產業包裝-EPS(保麗龍)材質,漸漸發展成-EPE(美富龍)及EPP(利保龍)等環保材質,然而在綠色領域裡,百易工業亦投入綠色產品研發,期使開發出更具精緻美觀的紙漿成型之環保綠色產品,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,也讓百易工業在保護地球的責任盡一份心力!
 
未來,百易工業將全力透入環保綠色產品,以專家的研發團隊,不斷的創新生產設備與技術,從產品原物料、創新開發設計、以一貫製程作業、堅持品質的保證、精進工作人員素質,在包裝產業上! 滿足顧客所需、贏得顧客掌聲與信賴! 顧客滿意是百易工業經營的基本要求,以顧客需求為中心導向,做為產品創新與製程創新目標,期使與顧客整合,創造產業繁榮,開創市場新價值。
 
  1. EPE發泡板_緩衝設計、加工及包裝設計
  2. EPE發泡布/袋(珍珠棉、舒美布/舒服多布)
  3. EPE發泡乖乖粒(EPE環保泡泡粒、填充粒、緩衝粒)
  4. 保麗龍EPS加工、包裝設計
  5. PE氣泡布/袋、加工、包裝設計
  6. 各種緩衝材料/包裝材料、加工、包裝設計
  7. EPU泡棉/EPO/EVA/瓦楞板/紙塑、加工、包裝設計